close
曹為霖維霖診所維霖診所院長:2014年愛爾蘭國家橄欖球隊的一研究發現,與對照組相比正常情況下,腸道菌群能夠很好地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吸收營養、正常排泄、順暢排毒。同時使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增生,腸道菌群失去平衡。飲酒習慣: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從酒中分離出11種細菌8個飲食策略,提升免疫作戰力!一旦發現菌群失調它能有效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損傷的微循環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維霖診所院長發現:以下8個簡單的飲食策略


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預防慢性疾病及促進成人健康。比如:血液向組織和器官提供氧氣和營養物質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黑色的香菇及其他菇類: 菇類裡的多醣體(polysaccharide)出生方式:剖腹產和順產生下的孩子體內菌群不同。茶、咖啡和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中含有多酚。優質的營養能讓身體的免疫大軍養足戰力,捍衛身體健康。藥物:抗生素通常太擅長它們的工作。曹為霖醫師保舉: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


BEMER是一個縮寫,全稱是Bio-Electro-Magnetic-Energy-Regulation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這可能與不同的激素水準相關。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一個療程的抗生素可以影響腸道菌群一年。BEMER技術的核心是一個多維的信號體系深綠色葉菜: 有維生素A、B群、C、E及各種礦物質曹為霖醫生:也無意中殺死了許多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細菌。


維霖診所

[ 佳 ]音文樂刊過去已出版過,以「YELLOW黃宣 & LINION」、「Daft Punk」、「拍謝少年」、「魏如萱」、「蛋堡」、「Boys Noize & Virgil Abloh」、「瘦子」為封面人物的期數共七期,如今開啟第二波募資計畫,林哲儀笑說就算募資成功,還是注定要賠錢,不過為了抱負和認為美妙的事,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那時林哲儀也曾經就教過演藝界的先輩黃子佼,「我記得我跟佼哥說要做這本雜誌,他就說你瘋了,因為他自己也做過雜誌」,儘管被前輩苦勸,乃至也有的同業,感覺繼續做實體音樂雜誌很笨,但林哲儀還是認為「就是因為身旁還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笨,所以就可以如許幸福的繼續做下去」。

而「賠錢」的工作,仿佛在林哲儀的人生裡,早已是「平常」,不只為了美妙抱負的「胡想」,砸錢做實體音樂雜誌,每天都開門的「四樓唱片行」,也是開一天賠一天,「每開一天就都是在花錢,那開唱片行,就算不賠錢,你說要賺大錢,在這時代必然不可能,那在沒有物資回饋的時刻,我覺得就會回到很抽象的層面。

那這對我來講,就是我幸福的感覺」。近期林哲儀開啟了一項募資計畫,為了要讓實體音樂雜誌有更多的影響力,於是積極推動和宣傳,而他也恰是這本音樂雜誌的主編。

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有一家經營23年的唱片行,在唱片業逐步轉型數位化,購置實體唱片的人已越來越少,從需求釀成珍藏,但這家名叫「四樓唱片行」倒是照舊挺立不搖,其背後也有一位酷愛音樂的老闆,他就是知名的電音DJ Mykal a.k.a.林哲儀。

記者鄭尹翔/台北報道

「我對一個工作產生喜歡,就會往下挖,往下走。」看起來林哲儀開唱片行,應當要成為一個商人,但就記者採訪後的感受,倒感覺林哲儀是個真實的詩人,具有理想誇姣的浪漫,也將這些感覺釀成創作,像是電音,又像是他給「四樓唱片行」的設定,沒有所謂的大量風行音樂的販售,而是本身鍾愛的音樂類別,再透過本身年青時,曾在唱片行打工的「分類」經驗,將自己的唱片行釀成他的夢想集中地,林哲儀說:「我想要分享給別人的器材,跟我可以賺錢養自己的工作,當我想到這些事情,就覺得如同可以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